今天依旧脑内空空

如果辉夜奶奶不做最终boss了(6)

本文极度ooc!!ooc!!ooc!!

警告:在接下来的俩章里你可以看到形象极度崩坏的宇智波,全都是作者的错

不喜请直接点×。

异空间中的辉夜无言地看着佐助的情况,无论如何他都需要养伤的地方。她问道:“那么,我们要去哪里呢?”长久的沉默,终于,带土指了路,“去我以前藏身的基地。”

      辉夜无言地打开了异空间的出口,带土率先走出,找到了隐蔽的入口,鼬小心地抱起了尚在昏迷中的佐助。但他本人不知是还未完全适应新的身体,或是不习惯穿越空间,脚一软,趔趄了一下。一旁的带土眼疾手快,扶住了他。俩人视线交错一瞬,气氛迷之尴尬。

“多谢,……”鼬出于礼貌道了句谢。

“啊,叫我带土就行了。”完全没想到会被道谢的带土有些手足无措。更何况他实在是愧对鼬和佐助。斑从他身边走过,用嫌弃地眼光瞥了他一眼,然而作为与斑有过多年塑料情的带土,他很容易就读出了“你当自己几岁啊”的鄙视,换作之前他不会在意,但现在不知为何,他很想炸毛。

尽管这个基地有一段时间没打扫,鼬还是很快找到一间可以住人的房间,又和带土一起手脚麻利地收拾出了一片干净的地方供佐助休息。他并非医疗忍者,但也知道佐助的情况可能危及生命,佐助的额头滚烫,左手堪堪止住血,鼬不由得露出了十分担忧的神色。

辉夜走上前去,简单查看了佐助的情况。查克拉耗尽,算是最轻的,只要好好睡一觉就能好起来,身上的伤只是做了简单的治疗愈合,身体发烫大概是由于深处的伤口正在发炎,更麻烦的是有失血的症状。她皱起了眉,她能给佐助输送查克拉帮助愈合伤口,但如果失血的症状无法缓解,佐助恐怕要躺上好一阵。她一边运起查克拉,一边说:“因陀罗的伤没有问题,但是,失血很严重……”

鼬几乎无法掩饰自己焦急的神色,喃喃道:“如果回村子……”

黑绝一声冷笑唤回了他的理智,“你敢把人送进去,恐怕那群人就敢直接封印他的查克拉再关起来做人质,只要吊着你弟弟不死就能牵制你,他们可不会好心到治好他。”

“没错,冷静点,鼬。我的基地里不缺医疗器材,至少输血是不成问题的。”带土安抚道。“你们等一下,”说完就虚化去拿器材。

只过了几分钟,带土就带着器材回来了。

辉夜看着毫不犹豫往自己手上扎针的鼬,叮嘱道:“你的身体是用阴阳遁合成的,所以,并没有那么多血可供你输,输太多血会伤身,因陀罗肯定也不希望你为他伤害自己。哀家的身体构造和你们不同,血不能直接输给因陀罗。”

“那就抽我的,”带土也不犹豫的伸出手。

“其实…你也才刚刚脱离濒死,抽一点可以,抽到足量可能真的会死的。”

于是,醒着的三人齐刷刷地看向了斑,斑露出不耐烦的神色,表示:要抽就抽,赶紧动手,省的看着心烦。

就这样总算把佐助从深度昏迷几个月的边缘拉了回来。代价是还清醒的四个人中直接有三个出现了贫血症状。辉夜不得不又拉着他们三个人,再给他们输了一次查克拉。

尽管脱离了生命危险,佐助睡得的并不安稳,时不时可以听到他喊“哥哥,……”

鼬以一副十分温柔的表情陪在一旁,小声哄道:“没事的,佐助,我不会走的。”

面对这幅温情画面,辉夜硬着头皮提了一句,“你的眼睛是哀家临时造的,因为已经不在你的灵魂里了,只能做一副普通人的眼睛,但我也不知道能支撑多久,或许很快就不能用了。”

“没事的。”鼬并不介意,“我本来就做好准备了。”

带土插进一句,“我的基地里有不少普通的写轮眼,虽然不如你的,但是移植之后你大概就不会瞎了,我先去找找。”说完立马虚化离开了。

剩下的斑大概无法再忍受兄弟情深的画面,脸色阴沉的离开房间。辉夜追着他也离开了。

斑走的很快,辉夜出声叫道:“因陀罗,哀家有话和你说。”

斑定住脚步,头也不转:“我不记得和你有什么话要说,还是说,你要我杀你的宝贝儿子?”

辉夜闻言紧紧地护住了黑绝,声音中透露出一丝紧张,“哀家不会让你杀了哀家的儿子,不过,如果你愿意,哀家知道你有个弟弟——”

话音未落,斑的杀气就就像刀一样扎了过来,饶是辉夜自认比斑强也不由得后退一步。

“哀家尊重你的意见,绝不是拿你的弟弟威胁你。如果你不愿意的话……”

斑稍稍收敛了一点气场,但依旧阴沉着脸,“我不会让自己的弟弟变成怪物。”

“当然,”辉夜稍稍松了口气,“哀家的术可不是让人变成活死人之类的,而是确实地赋予肉体,不过……”

“不过什么,”斑的声音又危险了起来。

辉夜却平静了许多,“如果你要找的灵魂已经超脱不愿回来或者已经转世,哀家就无能为力了。”

斑没有看向辉夜,自言自语道:“泉奈没有转世,他大概……一直在等我……。”

俩人又一阵沉默。

斑转过身,“需要我怎么做?”

作者的话:

安排三个人输血这种狗血剧情,当然是因为作者喜欢宇智波的家(塑)族(料)爱(情)了

辉夜有点怵斑爷,因为即使硬实力强,经验差太多了,而且斑爷确实是全家最吓人的(不是)

斑爷看见佐鼬是有点暴躁的,因为想到了泉奈,也是因为泉奈软化了态度,全员弟控.jpg

下一章有辉爱

评论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