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脑内空空

如果辉夜奶奶不想做最终boss了(5)

本文极度ooc!!ooc!!ooc!!

本章及其傻屌和崩坏,如有不适,请点×

目送着佐鸣俩人离去,辉夜再次把视线转向了五影众人,虽然在场无一弱者,但被辉夜恐怖的视线扫射到的人均是一个激灵。面对毫不掩饰的战意和敌视,辉夜第一次沉下脸色,“我并未背信,你们翻脸倒是很快。”

“这和信用无关,你应该知道,以我们的立场,不可能放任你复活宇智波斑。”土影正色道。

“不能,哼。”辉夜语气轻蔑“哀家就是做了,你能怎么样?”

“多说无益,”雷影打断道,“你究竟想要做什么?”

“哀家想做什么?一开始就说了,只要你们让哀家和因陀罗的后代能在这片土地上生活,哀家就满足了。”

“等等,”斑口气不善,“我可没说要和你联手,你骗了我的事你认为我会忘了吗。”

“这件事确实是哀家的错,不过——哀家可不打算改,为了打破封印,这是我必须做的事。”

“也就是向我宣战,对吧?”斑脸上挂着危险的笑容,仿佛下一秒就能直接杀过来。

“你想要的世界,不论是什么样的忍术都不可能实现,”辉夜视若无睹,正色道“如果你不甘心的话,不如从现在开始再来一次。不然,即使你杀了哀家也于事无补。很遗憾,但是我们的做法都失败了,除了从头再来别无他法。”

“这么说我们家那个小鬼赢了的话,照着他的话,杀了这群满脑子和平的蠢货,再对这个世界进行改造也不错呢。”

“等等,”带土忍不住吐槽,“是以杀了这里所有人为前提的吗?话说如果佐助赢了,你确定他不会反过来杀了我们吗?”

“哼,他有这个本事的话就试试看。”

“不过,如果因陀罗败了,哀家也不会允许你们对他处刑,”辉夜对五影露出了一个阴森森的微笑,“哀家不会对阿修罗动手,不代表不会对你们动手。”

“那就等着吧,”柱间爽朗地笑道,“看我们的后辈究竟如何。如果鸣人赢了的话,你可要解开术式,把神树上的人放下来哦。”说完他不顾身在战场,直接坐了下来。

“你还是这么随性啊,”斑微笑一下,毫不犹豫地坐到柱间旁边,“那么我们家那小鬼赢了的话,就让我杀了你吧。”

“不不不,”带土忍不住插嘴道,“就算是佐助赢了,我们也会把人放下来的,总不可能就我们几个人在这里吧,把普通人吊上去又没什么好处。——话说你别自顾自的坐过去啊。”

带土话刚说完,就被辉夜以一种慈爱中带着怜悯的表情凝视了。她用近乎怜爱的口气说道:“你想和那个孩子一起的话也没关系哦。”

听到这句话,带土整个脑袋几乎炸了一下,他语无伦次道:“我才……没关心那个垃圾呢——不是,我是说……卡卡西是我的朋友,但我不是现在关心他……我是说……”偏偏这个时候,卡卡西用“没事的,我理解,你高兴就好”的目光望着他,水门开心地说他们俩个果然关系很好,斑不屑的剜了他一眼,带土脑子晕乎乎地想,这个操蛋的世界果然还是毁灭的好。

地上躺着的鼬好像有醒的趋势,辉夜不再管那俩对的秀恩爱,转身给鼬输送一点查克拉,帮助这这具刚刚创造出来的躯体适应。

面对这种表面针锋相对,其实根本就是在调情的氛围,扉间和五影们总算是体会到了四站战场上唯一认真打架的十尾的心情。

……

 

 

 

辉夜望着远方,黑绝探出头来,“母亲,那边……”“嗯,马上就要结束了。”远处高大的石像倒下,原本还在调笑的众人一瞬间停下,又不约而同的向终结谷赶去。

辉夜打开黄泉比良坂,率先到了俩人激战处,随后紧跟着神速的二代、四代和用了神威的带土以及被带土带着的卡卡西。辉夜粗略地扫视了俩人的伤势,都断了一臂,身上大大小小的伤。手臂上流出的血迹代替了手握在了一起。俩个人无言地躺着,不过任由他们这么躺下去恐怕会失血过多,辉夜无视他们两个之间若有若无的气氛,毫不犹豫地上去给他们俩个输送救命的查克拉。

水门冲到鸣人身旁。“不好意思啊,老爸,我没能赢佐助,不过他也没能赢我,这次是我们的平手。”鸣人冲父亲露出了一个笑脸,结果扯到了伤口,顿时变成了龇牙咧嘴。

水门想努力挤出一个笑容,却不由得流出泪水,“没事的,你没事就好。”

另一边,佐助接受了治疗,却一句话也没说,不管是辉夜问他是否有事,还是被斑嘲讽没用,他都无动于衷,从头到尾,他只问了一句,“鼬没事吧?”

辉夜无言地打开黄泉比良坂,长发清瘦的青年从中走出来,他急切地走到佐助身边,“没事吧,佐助?”

“尼桑……”佐助默默地把头埋进了哥哥的怀里,不顾辉夜喊道“别动,伤口要裂开了。”鼬没有阻拦他,只是抱紧了他,“没事的,佐助,我在这里,不会再离开你了。”

佐助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流泪,似乎要把十几年的眼泪一次性流光。

最后赶到的小樱和纲手二话不说,在辉夜送完查克拉之后为他们俩人治疗了伤口。

辉夜让开了位置,转向了其他四影,“既然阿修罗和因陀罗不分胜负,哀家可以放过你们,不过哀家要让因陀罗和哀家一起生活在这里。当然,我想你们知道,你们没有不同意的权利。”

“可以。”四影难得痛快的吐出了一句,“不过我们不能向外部公布是你解开了术式。”

“那就说是阿修罗和因陀罗一起封印了哀家再解开了术式。”辉夜不在意的说道。

鸣人尽管受伤却中气十足地喊道:“那佐助你快和我一起回木叶吧。”。

佐助却没有说话。

“请把宇智波佐助交给我们木叶处理,我可以保证他的安全。”纲手严肃道。

下一秒,一把苦无抵上了她的脖颈,鼬的表情十分温和,根本看不出他正在做如此危险的事,“纲手大人,恕我不能把佐助交给你们。”语调温和却暗含杀机。

“因陀罗当然是由哀家带走,”话音刚落,带土就把佐助和鼬送进了神威空间。

“你们的手段我还不了解吗?”黑绝再次展现了他强大的情报能力,“如果人被你们带走,就算什么也不做,肯定也要先把查克拉封印起来,再对他拼命的洗脑,至于审问,就是把给他打上叛徒的罪名拷问。不对,如果我们不把佐助给你们,你们肯定要对外宣称他是叛忍了吧。”

辉夜轻轻抚摸黑绝以示赞许,“反正是要被你们污蔑,哀家可不会把因陀罗送给你们折磨。至于叛忍,只要你们敢说,哀家保证你们的村子上空当天就会有一颗陨石降落。”

“等等,”扉间打断道,“先解开术式,我保证不会再为难你们中的任何一人。”

辉夜权衡了一下,不情愿地结了一个印,“哀家解开了术,不过神树上的人你们就自己救下来吧,还有被哀家封印的尾兽你们也自己放出来吧,反正你们看起来很闲,还有心思算计哀家。”说完也不管对面的想法,在带土、斑和自己面前依次打开黄泉比良坂,直接离开了。在场也没有一个人阻拦。毕竟时间紧迫,救人要紧。只有鸣人望着佐助消失的方向,露出失望的表情,然而他消耗了太多精力,终于昏了过去。


作者的话:

斑爷表面嫌弃,其实说佐助用的还是我们家(笑)。带土也是,毫不犹豫就救了鼬和佐助。他们真好啊

辉夜奶奶在有醒过来的时候给他讲解了一下情况(基本都是和佐助有关的),省略在……里了。

完全不想把佐助交出去,甚至想把木叶毁了。这大概是看完疾风699集的想法,不管看多少次都想杀人,鸣人是英雄他是罪犯,他伤还没好就把他封起来,凭什么木叶在负了佐助这么多之后还能心安理得的站在道德高地审判他?谁都有资格骂他,就你们木叶没资格!!气到骂脏话。

有了哥哥和辉夜奶奶在绝对不然佐助再受这帮傻逼的气了。

    最后,鸽了一个寒假真是不好意思。我(咕)一(咕)定(咕)努(咕)力(咕)更(咕)文(咕)


评论(9)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