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脑内空空

如果辉夜奶奶不打算做最终boss了(3)

ooc!ooc!ooc!!! 说三遍

此章三观不太正,不喜者请点×。

本质是傻屌喜剧。

洗白辉夜奶奶。

辉夜姬缓缓转向火影们,身上威压毫无保留的向他们压去,一瞬间火影们就理解到面前这个女人有多可怕。她仍是不急不缓的说道:“哀家想在这片土地居住,如果你们答应,哀家可以把这片土地上所有中了哀家的术的人放出来。”“老夫凭什么相信你?”“等等,扉间。”柱间拦住了仿佛下一秒就要冲上去的弟弟。“非常抱歉,不过我们都已是死者,不能代替真正生活在这里的人做决定,就算我们接受你的条件,也没有任何意义。”辉夜盯了柱间几秒,叹了一口气,“也就是说,现在管理这片土地的人连从哀家的术里挣脱出来的力量都没有吗?”转而又微笑,“算了,阿修罗,哀家很中意你有话直说的个性。黑绝,告诉哀家哪个是现在管理这片土地的人,哀家把他放出来。”

黑绝慢慢地从辉夜的袖中凝出实体,辉夜正打算去放人,却听到背后羽衣的声音,“母亲,你真的不打算侵略这个世界吗?”辉夜于是不得不又转过头去,“当然,哀家还要让因陀罗和哀家一起在这片土地上有一个容身之所,不用再受向你这样的人的欺辱。”六道几乎又要吐血,“话说你为什么还不走,你现在已经没有能封印哀家的查克拉了,既然没有人想要你留下来就快点消失,不然哀家把你浸到强酸世界里去。”“母亲,”六道的语气突然弱了下来,终于像一个数千年前死了的老人。“我……知道我有对不起您的地方,但是我真的,不能让那种事情再次发生……”“嗯嗯”辉夜随意的应着,寻找着羽衣赖以现身的查克拉,然后看到了只剩一半的因陀罗,即使是辉夜姬也有一瞬汗颜,不过她还是迅速地抽走了因陀罗身上那一股六道的查克拉,又注入自己的阴阳遁保证因陀罗的生命,于是倒霉的羽衣还没说完话就消失了。辉夜看了儿子消失的地方一眼,又不回头的朝黑绝指的方向飞去。

被留在原地的众人仅沉默了一会,扉间很快向柱间吼道:“大哥你刚才为什么不直接答应辉夜姬,只要先稳住她,总会有办法封印她的。”“嘛嘛”柱间一边苦笑一边说,“我是不觉得我们有什么办法封印她就是了,何况她看上去没什么恶意。”“没错,我们已经不可能封印她了,我已经没有六道给的阴遁了,何况鸣人不知道被她弄到哪去了,只有她能把鸣人放出来。”佐助毫不留情地打断了初代的话。扉间以十分锐利的视线盯着他和他抱着的鼬,“这么说,宇智波家的小鬼,你是和辉夜姬做了交易,背叛了这个世界是吧。”“不是这样的,佐助君他……”樱试图替佐助分辨。“没错,辉夜帮我复活了我的哥哥,对我来说,比起这个世界,更重要的是哥哥。”佐助没有理会,毫不客气的怼了回去。

“……”完全不清楚情况的带土躺在卡卡西腿上,他不记得多久没有感受到人体的温暖了,他几乎想忘掉对面正在争吵的家伙们和乱成一团的情况,就这样在卡卡西腿上睡一觉,然而这是不可能的,他自嘲的想道,尽管这世界快毁灭了,他还是不能就这样心安理得的睡在卡卡西腿上。他尝试说几句话,不过发不出声音,于是他递了个眼神给卡卡西,俩人对视,卡卡西又很快垂下眼,尽可能快的把他昏过去之后的情况告诉他。

在火影们对佐助那一边气氛可称得上剑拔弩张,如果不是水门与三代努力拦着,二代可能会把佐助和他家大哥全部暴打一顿,虽然考虑到三人的实力差,实际结果会有些不同就是了。

在他们争吵着的时间内,辉夜迅速的解开了五影身上的术,又将毫不了解现状的他们带了回来,看到历代火影们闹成一团,五影们也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不过多亏了他们的加入,二代重新恢复了冷静,姑且帮五影了解了现在的状况。

然后就出现了一幅奇妙的情景,辉夜姬气势汹汹的要求五影答应她和因陀罗和他的后裔(感谢二代的友情科普,五影总算能听懂辉夜说的是谁)一起居住在这片土地上,五影们一边战战兢兢,一边坚决不肯答应她的要求。

“绝对不可能,如果你想要住在这片土地上,还有的商量,如果你想要和我们放过挑起战争的宇智波带土和宇智波斑以及叛忍宇智波佐助的罪行,让你和他们一起生活,我们绝对不答应。”听着刺耳的话,带土没有任何反应,佐助仅仅用冰冷的目光注视着他们。

然而辉夜姬却不能忍受,她身上散发着十分可怕的气韵,“可就是说,你们侮辱哀家的孙子和后裔,对吧?哀家说过了,如果还想要那些在神树上的人的性命就答应哀家的条件,哀家可不在意几条性命,可你们大概是在意的。”

“我们不能为了他们的生命就答应你无理的条件”,五影光是站在辉夜面前已是十分勉强,但他们不肯屈服,“何况,就算我们答应你的条件,那些战争中无辜死去的人也无法回来。”

“桀桀,无辜的生命……”黑绝突然插话,“大野木,你还记得你利用晓来消磨别村战力的事吗,还有三代火影,你迫使宇智波鼬和带土一起杀了他的全族,虽然这都在我的掌握之中。不过,说到底,你们个个都干过差不多的事吧。怎么,因为你们的事情是在暗中进行的,就没消耗无辜的生命了吗?或者是靠你廉价的悔改,就能弥补那些生命了吗?你们这群伪善者有什么资格对母亲指三道四。”

“这么说起来,你们真的在乎那些人的生命吗?不如哀家解开术,在把那些人直接丢进熔岩世界里,或许听到他们的悲鸣你们会改变主意。”辉夜的脸上挂着几乎可称之为残忍的微笑。

“请你住手。”带土虚弱的声音制止了辉夜,“如果你只是想弥补孙子,不必带上我和斑,只要对佐助好点就行了。也请不要为了我这种人伤害别人。”

“不行,”辉夜想也不想就拒绝了,“你们欠这个世界的用命还过一次了,如果不够,哀家帮你们还,可是这个世界欠你们的,哀家还没帮你们讨回来。”

“何况,你们以为哀家把人挂上神树是为了玩吗?除了哀家,还有哀家的同族也在盯着这片土地,他们总有一天会回到这里收回查克拉,哀家需要一只军队,如果没有,就要能与哀家比肩的强者。他们两个,没有靠羽衣的帮助,自己得到了六道之力。如果没有他们,你们打算怎么抵抗哀家也头疼的敌人。”

一时间,大家都沉默了,可能是完全没想到这种原因,五影都迟疑了,辉夜又补上一句,“如果你们真的害怕,哀家,可以把阿修罗也一起复活,反正阿修罗和因陀罗一直是相互牵制的。哀家只要求你们不许对因陀罗和他的后裔进行什么审判和惩罚,也不许封印他们的能力。”

五影的态度终于软化了,毕竟他们拿面前这个可以凭一己之力毁灭世界的女性其实并无办法,“我们要求你解开术式且不伤害他人,并且复活木叶的初代火影,并且要对抗一切来自你同族的威胁,以此为条件,我们不再计较宇智波的罪行,并且允许你与他们一同生活。”

“好吧”辉夜斟酌了一下,“不过我要先让因陀罗醒过来,那时我就把阿修罗放出来。”

“这么说来鸣人没事吧?”傻爸爸水门。

“你早该把吊车尾放出来了。”一边说一边视线舍不得离开哥哥的佐助。

“鸣人,他是什么时候被你关起来的?”担忧的我爱罗

“所以说这么久你们把他忘了吗?”无力吐槽的卡卡西和带土

作者的话:辉夜奶奶看上去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批,她其实完全没想到怎么和醒过来的斑谈话,也不知道怎么面对被她骗了的鸣人,这就是作者废话了一章鸣人还没被放出来的原因(buni)

至于大筒木一族,我真的觉得辉夜奶奶比她的族人强多了,所谓她头疼的敌人,大概就是场面话吧。

作者上大学,是考试月,忙成狗,更新全靠修仙,只能说随缘了,所以真的感谢喜欢我文的人。不会坑的(大概)


评论(17)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