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脑内空空

如果辉夜奶奶不想做最终boss了(2)

本文强烈ooc ooc ooc!!! 说三遍

上一节忘记说,给辉夜奶奶加了外挂,可以复生死者,比被封印时过了数千年,所以眼光和手段都改变了,嫌弃儿子,不过很喜欢孙子。

本文本质其实是搞笑文,不要在意细节,不喜点×。

卡卡西不得不承认当他听见辉夜的话时不可抑制的冲动,他想让带土活下去,不论带土对忍界造成了多大的危害,他欠带土的他也永远还不清。但是,他捏紧了拳头,不论怎样,他都不能为了一己私利危害这个世界,这也不是带土想看到的。辉夜已经收回了六道仙人给佐助的阴遁,虽然不知道她是为了什么还不动手,但他不可能再给辉夜提供任何线索了。

对面的辉夜好像知道卡卡西内心的挣扎,静静的等着,突然她皱了下眉头,朝远方望去,喃喃自语道:“这感觉,是羽衣吗?”

她再也等不下去,长发一挟,带起了卡卡西和樱以及被黑绝附身的带土,她望了一眼正在“兄弟情深”的佐助,还是没带上他。只留下一句“因陀罗,刚刚复生的人不会立刻醒来,哀家等着你来,朝着羽衣的查克拉方向就能找到哀家。”

另一边,围着突然出现的六道仙人的历代火影正在听他的话,下一秒,辉夜带着三人从黄泉比良坂中现身。没等六道反应过来,辉夜毫不犹豫的用了八十神空击,强劲到几乎肉眼可见的查克拉从辉夜手中放出,硬生生的打到了本来不可能被物理击中的六道身上,六道几乎整个人飞了出去,看上去下一秒就会吐出几片内脏。辉夜不以为意,随意的转转手腕,“羽衣,好久不见了,你看上去退步不少啊。”

“母亲……”六道从口中说出的话几乎带着血,“你是怎么……”

辉夜无视做出防御姿势的火影们,淡然的把三人放下。只说了一句:“这只是母子叙旧罢了,毕竟哀家已经几千年没见到羽衣你了,羽村可是时常来陪哀家说话的,哀家被封印后可从来没见过你。”

完全没想到面前这位强到超乎想象的女性会说出这种话,火影们一时间面面相觑,毕竟就算他们再怎么有理,也不能打扰母子谈话,尽管这个谈话方式看上去似乎有些暴力。

“母亲……”然而六道费力挤出的话被辉夜毫不留情地打断了,“不要叫我母亲,哀家只有羽村和黑绝两个儿子,和因陀罗、阿修罗两个孙子。羽衣,是没听说过的孩子呢。”“桀桀桀桀”黑绝发出了十分愉悦的笑声,毕竟从未见过羽衣如此狼狈的样子。

辉夜转身扫了火影们一眼,在柱间的身上停了一下。无视背后隐隐传出来的咳嗽声,说:“你们就是现在这片土地上能动的所有人了吗?为了抵御哀家的树界降诞将自己变为活着的尸者吗,想法不错,不过还是敌不过哀家。”“等一等,你说过不会对忍界出手的!”卡卡西疾呼。

辉夜点点头,“确实。哀家不会杀了他们,只是警告罢了。哀家答应你找到这片土地的管理者就治好那个孩子,黑绝,过来。”黑绝顺从的走过去。

“等等,母亲。”六道终于与从被全力击中腹部的痛苦中缓过来,“这个男人和斑一起发动了战争,又被阿修罗说服,成了他的同伴。他与母亲您毫无关系,您为什么要救他?”

然而他的话再一次被无视了,水门惊讶地问道:“您能够救带土吗?”扉间似乎想说什么,然而水门坚定的说:“我相信带土,他帮了鸣人。”扉间只好摇摇头,“你们这对天然呆父子。”

辉夜微微的笑了一下,“这个孩子是因陀罗的后代,仅凭这一条就足够哀家救他了,何况他身上还有阿修罗的力量,恐怕他遭受过很过分的对待,不然因陀罗的后代不会用阿修罗的力量。还有,虽然他是因陀罗的后代,还是有人关心他,哀家都能看出来的事,羽衣,你为什么看不出来?”辉夜又指了一下卡卡西,“你很爱这孩子吧,不然为什么这么怕哀家又想哀家救他呢?”一瞬间卡卡西的没被面罩罩住的脸变得通红,水门浑然不觉,笑着附和道:“因为带土和卡卡西的关系很好呢,哈哈哈。”

刚刚缓过气来的六道几乎被噎的又背过去,扉间似乎觉得没眼看,捂住了头,柱间却好像很认同似的点点头。

辉夜把手放到带土身上,黑绝飞速的缩回辉夜的袖子中,于此同时,辉夜收回了手,带土倒向一边,被卡卡西一把接住。卡卡西小心的碰了带土的手腕,发现他已经完全恢复了心跳和呼吸,忍不住松了一口气,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辉夜终于把注意力放到了六道身上,“羽衣,从你封印哀家时,你就不再是哀家的儿子,你口口声声说爱是最重要的,却说服不了哀家,连哀家被封印后都不敢对哀家说,因陀罗和阿修罗是你亲手抚养,却连自己的思想都不能传递给儿子,你是觉得自己闭口不言就能让孩子自行领会吗,你说哀家什么不说是欺骗了你和羽村,那你的所作所为和哀家有什么不同呢?既然要让孩子成长就要给他们足够的尊重,像你这样赤裸裸的独裁,既不告诉因陀罗你的想法,也不让他问你,他怎么可能不怨恨你,不怨恨他的兄弟?在哀家看来,你不过是被世人传为仙人,却连哀家的阴影也走不出,只能用同样方法养育孩子,还给后世带来不幸的胆小鬼罢了。”

辉夜一席话让六道哑口无言,他长叹一声,“母亲,在因陀罗和阿修罗的事上是我错了,但是我绝不会放任您把所有人都当做养料……”然而他的话再一次被刚刚醒来的带土和赶过来的佐助打断了。带土紧紧握住卡卡西的手急切的问:“卡卡西,斑被你们打倒了吗,鸣人和佐助呢?”佐助则是朝着辉夜大喊道:“辉夜,你说过会放了鸣人的。”

于是辉夜再一次华丽丽的无视了自己的儿子,“啊……不好,哀家差点忘了……”

作者的话:果然辉夜奶奶在场的话没人会听六道那些“爱”的话呢

辉夜奶奶:“不好,忘记把孙子放出来了,羽衣,那是什么,哀家不知道呦”

这篇修仙更文后,这周大概是更不了了。(鸽子本质)


评论(11)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